分享
中新经纬>>

360推岗位竞聘,周鸿祎:创业精神和实战攻防传统不能丢

2022-09-22 16:06: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2日电 22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布内部信,宣布360要握拳聚力,战略升级。360政企集团更名360数字安全集团,将围绕“看见+处置”的核心能力,着力解决数字文明时代的新问题。

  周鸿祎在信中首次提出360的“企业三观”,即未来观、世界观和大局观。他认为,企业要把自己放到大时代里看机遇,方向对了投入才有效果。未来三到五年,不主动转型的网络安全公司将无法匹配数字中国战略,面临市场的淘汰。所以360的创业精神和实战攻防的传统不能丢。

  周鸿祎在内部信中宣布了360集团战略升级的三项决定:360政企集团升级为360数字安全集团,调整组织阵型以保持创新,关键岗位将竞聘上岗;成立城市产业群,引领服务模式变革,为城市打造数字安全能力体系;以服务为核心,继续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SaaS服务。

  周鸿祎称,360以互联网和数字化的基因做安全,手里拿着中国甚至全球安全行业最好的一副牌,近年来聚焦攻克“看不见”国家级网络攻击的卡脖子难题,探索数字安全时代的中国方案。“我们对国家安全负责,对用户负责,立志要做一家‘顶天立地’的公司”。据了解,360发现的国家级黑客组织数量占国内行业约98%,捕获攻击能力全球领先。

  在周鸿祎看来,安全的本质是人与人的对抗,而安全行业的人才缺口在百万级。未来360将继续扩大安全专家储备,本月已首批开放300个校招岗位。此外,360还将通过投资和赋能的方式培育百家安全公司,敢于孵化“友商”,协力打造数字空间的“天网”和数字安全生态。

  全文如下:

  (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张澍楠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