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滴滴道歉!机房网络故障影响部分服务 网友:我交了两次钱

2022-09-22 17:43:3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2日电 滴滴出行官方微博22日傍晚发文称,9月22日下午由于机房网络故障,导致滴滴部分服务受影响,经紧急修复目前已全面恢复。

  滴滴出行表示,“由此给广大乘客和司机师傅造成不便,我们再次向大家致歉。​​”

  截图来源:滴滴出行官方微博

  正值下班出行高峰期,“滴滴崩了”引发网友热议。截至发稿,相关话题登上新浪微博热搜第32名。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有网友反映,“我就说我看着乘客排队,怎么接不到单”“打了10分钟没打着车,单子还直接给我整没了”“我给了两次钱!!!找不到客服!”;也有网友庆幸,“我用高德”“早就换T3了”;还有网友表示,“挺住!我不能没有拼车”。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滴滴崩了”,你的出行受影响了吗?现在到家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