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股民:沪深两市国庆节休市安排公布,收藏!

2021-09-23 18:10: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3日电 23日,沪深两大交易所发布国庆节休市安排显示,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休市,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

  另外,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值得注意的是,为保证节后交易的正常进行,上交所定于2021年10月6日(星期三)9:15-12:00进行交易系统(含竞价撮合平台、综合业务平台、衍生品交易平台和固定收益平台等)连通性测试。

  来源:沪深交易所

  同日,沪深交易所还发布国庆节、香港重阳节假期沪/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

  根据通知,国庆节假期,9月29日(星期三)至10月7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此外,香港重阳节假期,10月14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15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