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美油气开采活动下降,油服行业薪资增长减弱

2019-09-26 10:36: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6日电 据路透社26日消息,美国一些最大产油区的油气开采活动在下降,因生产者削减支出,导致油田服务行业活动降温。

  路透社援引美国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周三公布的一份能源调查称,美联储能源企业活动指数在第三季度降至-7.4,为2016年初以来最低;能源服务业活动下降逾28点至-21.8。

  路透社介绍,该调查9月访问了德克萨斯州、新墨西哥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163家能源企业。整体而言,受访的55家油服企业高管对前景的看法负面。超过42%受访者称营业利润相比上一年有所下降。

  该调查显示,尽管石油产量增长,但石油服务企业却报告称业务活动下滑,表明企业继续执行以较低产能实现更大产量的策略。第三季度能源设备利用指数降27点至-24,为2016年以来最低;能源企业营业利润率指数降至-23。

  一位油服企业高管对路透社称,勘探生产公司削减支出,并继续向服务企业压价,预计未来六个月会有一些公司没有偿债能力而寻求帮助。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调查称,油服行业内就业和薪资也增长普遍减弱,就业指标从二季度的1.7降至-12.7;就业指数同比降幅约30点,从21.1降至-9.4。

  路透社表示,受访的勘探生产企业对前景的看法相对好一些,但他们认为资本压力影响企业活动。“资本市场仍然存在问题,资本市场准入将限制该行业活动。”一位受访者如是说。(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