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任正非:5G不是授权所有西方公司,而是一家美国公司

2019-09-26 17:07:39 新京报网

  任正非:5G不是授权所有西方公司,而是一家美国公司

  新京报讯(记者 程平 许诺)9月26日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在与两位全球顶级AI专家——杰里·卡普兰(Jerry Kaplan)和彼得·柯克伦(Peter Cochrane)进行“咖啡对谈”时表示,5G不是授权给所有的西方公司,而是一家美国公司。

  针对是否担心把5G技术卖给西方公司会导致华为丧失5G的领先地位的问题,任正非表示,“引入强大的公司,会提醒我们19万员工谁也不能睡懒觉,狼撵着羊跑,羊才会健康。真把华为打垮,我是真高兴。说明世界真的伟大了。如果没有打垮华为,羊就失去了竞争力。所以,我不担心。”

  9月10日,任正非在接受英国《经济学人》杂志采访时表示,华为愿意将5G的技术和工艺向国外企业进行许可,而且是一次性买断,并非每年缴纳年度许可费。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