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环绕屏无实用价值?卢伟冰回怼余承东:那手机贴外国车牌呢

2019-09-27 16:07: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7日电 小米卢伟冰和华为余承东“怼”了起来。27日,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发微博隔空回怼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针对此前余承东对小米环绕屏概念机“没有实用价值”的说法,卢伟冰反问:外国车牌贴手机上多卖1万块的“实用价值”是什么?

  据多家媒体报道,昨日(26日),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小米发布的售价19999元的环绕屏概念手机MIXAlpha时,余承东表示,只是概念手机,没有实用价值。

  来源:微博

  27日上午,针对余承东上述评价,卢伟冰发布微博称,如果说环绕屏没有“实用价值”,那么把一个外国车牌贴在手机上就多卖1万块的“实用价值”是什么?微博一经发出便引发大量关注,微博话题#卢伟冰回怼余承东#达到近500万阅读量,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也带表情转发了卢伟冰上述微博。

  来源:微博

  此后,相隔不到两个小时,卢伟冰再发微博发表看法:“手机厂商有责任和义务告诉消费者,你贴牌的某外国品牌到底是某豪华汽车品牌还是只跟汽车品牌同名的设计家族品牌?这个问题不应回避,更不能刻意混淆,应该把知情权还给用户。很多人多花了一万块钱购买的贴牌手机,最后如果跟某豪华车牌没关系,那算什么?”

  据了解,卢伟冰上述“贴牌手机”为华为公司于26发布的HUAWEI Mate 30 RS手机,售价为12999元,华为手机官网的产品介绍中后缀有“保时捷设计”字样。

  网友评论。来源:微博

  在卢伟冰回怼余承东的微博下方评论中,有网友称,保时捷设计和保时捷汽车并无关系,也有网友表示,这其实是个文字游戏。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华为从第一代保时捷设计发布时,就说了保时捷设计公司,从没说过是保时捷汽车”,华为“一直宣传的就是‘保时捷设计’,不是‘设计by保时捷’”。(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