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哈弗卖新能源车,盯上750万老燃油车主?

2022-09-28 22:20: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8日电 (牛朝阁)28日晚,哈弗品牌推出了首款新能源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哈弗品牌将750万老燃油车主当作潜在客户群,针对性地推出了相应优惠活动。

  哈弗品牌CEO李晓锐在28日举办的哈弗H6新能源上市发布会中表示,将针对老燃油老车主推出“老友惠增换购政策”,即11月30日前下订的哈弗老车主可享受1万元的置换补贴,增购可享受2千元的增购补贴。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CGO(首席增长官)李瑞峰称,新能源大时代的全面到来,会迎来一个巨大的换购周期,而750万老燃油车主是哈弗品牌转型新能源的一张王牌。

  对此,哈弗品牌将通过高管直面用户等方式坚持全面TO C的策略。“哈弗的高管已经全面开放了我们的私域账号,直面用户,随时接受用户的吐槽。”李晓锐在发布会中说。

  此外,李瑞峰表示,在新能源时代将继续聚焦和布局精细度更高的SUV细分市场。

  “过去10多年间,高度聚焦SUV对哈弗品牌有空前的战略回报。中国汽车品牌对于SUV品类的价值挖掘仅仅是冰山一角。”李瑞峰说。

  据悉,本次发布的新车哈弗H6新能源版共推出NEDC纯电巡航55km和110km两个版本3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至17.38万元。此前,哈弗品牌曾宣布要在2025年将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提升至80%,并于2030年正式停售燃油车。(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牛朝阁:niuchaoge@chinanews.com.cn) (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李中元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