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故宫“休整”11天后开门迎客,3日至5日门票售罄

2019-10-02 14:22:11 新京报

  故宫“休整”11天后开门迎客,3日至5日门票售罄

  新京报快讯(记者 倪伟)9月21日至10月1日,故宫博物院由于工作安排闭馆。今天(10月2日),“休整”11天后的故宫重新开门迎客。

  游客从太和殿广场开始参观故宫。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今天,故宫人气爆棚。在游览热点区域三大殿和网红景点延禧宫,游客行进缓慢,有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指引。出口前的御花园,已经拉上了导流护栏。

  目前,故宫正在举办“天下龙泉——龙泉青瓷与全球化”“良渚与古代中国——玉器显示的五千年文明展”“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题材文物特展”等重磅展览,今天这些展览都吸引了大量观众。

  浙江一家四口穿着国庆70周年文化衫在故宫游览。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截至2日中午,故宫门票预售系统显示,当天门票还有售,不过10月3日至10月5日门票已经售罄。

  同样从9月21日开始闭馆的国家博物馆,将于明日重新开馆。国博现在也实行门票网上预约,每天限流3万人,截至今天中午,3日门票还剩不到1万张。

  新京报记者 倪伟 协作记者 浦峰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