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拯救“节后综合征”大作战 这些方法你get到了吗?

2019-10-07 08:50:28 中国新闻网微信号

  拯救“节后综合征”大作战  

  十一长假马上就要过去了

  将要重归岗位的你

  现在精神可还好?

  有没有感觉到

  食欲不振、身心疲惫

  四肢酸痛、头昏脑涨

  浑身乏力、无心工作

  ……

  如果你已经产生以上症状

  那一定是患上了“节后综合征”

  那么

  如何才能缓解这些症状呢?

  症状1

  症状2

  症状3

  症状4

  症状5

  症状6

  这些应对“节后综合征”的方法你get了吗?有没有觉得自己马上就能愉快地工作了?

  如果你还沉浸在假期的“放肆”之中,小新建议你要赶紧调整一下状态。假期时尽情放松,但该工作时就要认真应对。当然了,心态调整也很重要,比如告诉自己——假期还会有的。

  尽早和“节后综合征”说再见,用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工作和生活!

  作者:倪雯冰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