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国庆档票房超38亿元,你看了几部?贡献多少?

2020-10-08 18:09: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8日电 8日,国家电影专资办“中国电影票房”App公布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我国电影票房约为36.9亿元,取得中国影史国庆档票房第二的成绩。其中《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夺冠》位列档期票房前三。

  数据显示,截至8日发稿,当日电影票房约为1.6亿元。10月1日至发稿时,我国电影票房超过38亿元。

“中国电影票房”App截图

  此次国庆和中秋假期叠加共计8天,由于出国游停摆,部分出省游需求也受到抑制,业内预计今年国庆档票房有望增至40亿元-50亿元,和去年国庆档的43.83亿相比,持平甚至正增长。

  《夺冠》调档至9月25日,率先打响了国庆档影片大战。该片以中国女排的夺冠故事为主线,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等明星出演,出品方包括华夏电影、阿里影业等。

  由北京文化出品的《我和我的家乡》延续了去年《我和我的祖国》的集体创作方式,集结了宁浩、徐峥、陈思成等知名导演,多位知名演员出演,备受关注。

  由成龙、杨洋等明星参演的《急先锋》也于9月30日正式上映。该电影的出品公司包括中国电影、腾讯影业等。

  国庆档中颇为瞩目的《姜子牙》是“神话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就是去年大火的《哪吒之魔童降世》。该影片的出品方为光线传媒、彩条屋、可可豆等公司。(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