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特斯拉今年三季度交付量超8万辆

2018-10-09 16:15:43 北京商报

  特斯拉今年三季度交付量超8万辆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濮振宇)10月8日,记者从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得益于Model 3稳步迅速的产量提升,特斯拉三季度的电动车总产量达到了80142辆,而交付量也达到了约83500辆。

  数据显示,特斯拉电动车的交付量是上一个季度的一倍多。如果和去年同期比,更是有3倍多的增长。据了解,特斯拉在本季度末实现了Model 3周产量5000辆的目标,并且这些车型几乎全部是双电机版本,这意味着,特斯拉每周需要生产1万台电机。

  在交付的不同车型数量方面,Model 3最多,达到55840辆;其次是Model S的14470辆;Model X紧随其后,为13190辆。

  此外,特斯拉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公司正在加快建设上海工厂。根据特斯拉的规划,上海新工厂产能预计初期将达到年产约25万辆汽车和电池组,并将增长至年产50万辆。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Model 3的产能实现了较为明显的提升,但目前仍然仅能满足美国国内的需求。该车型目前还未开始面向美国以外的消费者交付,短期内是否会登陆中国还是个谜。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