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信达资管江苏省分公司被罚50万:收购非金融机构非不良资产

2020-10-09 18:53: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9日电 据银保监会网站公告,因收购非金融机构非不良资产,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信达资管”)江苏省分公司被罚款50万元,两名直接责任人被各罚款5万元。

  截图来源:银保监会网站

  这并非信达资管2020年收到的首张罚单,中新经纬客户端发现:2020年8月,因违规开展非金不良资产收购,信达资管黑龙江省分公司被罚款20万元。

  2020年5月,因尽职调查不审慎收购不真实的非金融机构不良资产,信达资管湖南省分公司被罚款40万元。

  2020年4月,因资产收购不审慎、违规收购非金融机构正常资产、通过内部交易掩盖风险三项违法违规行为,信达资管合计被罚款910万元。

  截图来源:银保监会网站

  官网信息显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2010年6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12月12日,中国信达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359.HK)。中国信达立足不良资产经营主业,围绕问题资产投资和问题机构救助,着力化解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不良资产风险。(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