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精锐教育陷危机?仍在销售课程,董事长微博成“催债现场”

2021-10-09 07:46:35 新京报

  精锐教育陷危机?仍在销售课程,董事长微博成“催债现场”

  “今天本应是精锐教育发工资的日子。”员工等到的不是工资条,而是#精锐教育创始人称已倾家荡产#的热搜词条。

  10月8日,精锐教育董事长张熙微博留言成了“催债现场”。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注意到,微博认证为“上海精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总裁兼CEO”精锐张熙的微博动态还停留在2014年,时至今日仍有网友发布评论:“快发工资!”。

  近日,网传图片显示,张熙通过朋友圈发文,称自己已患抑郁症,在过去两年做出很多错误决策,“真心倾家荡产”了。不过,10月8日,有精锐教育员工称网传图片为假,并提供张熙朋友圈截图,截图中张熙表示“精锐好好的,我也好好的”,精锐目前正在政府的帮助下转型。

  网传朋友圈内容。

  当天,贝壳财经记者通过官网电话联系了精锐教育北京、上海两地课程销售人员,其均表示课程销售状况一切正常。“一切课程均按照国家要求正常进行,周一至周五可以正常上课,周末不提供文化课程补习”。

  当记者询问目前是否正在尝试转型时,工作人员表示,销售部门没有收到明确的转型通知,销售工作如常进行。

  此后,记者尝试联系精锐教育总部,并拨打了上海精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公开的多个电话,均无人接听。

  贝壳财经记者看到,当天,不仅张熙微博留言出现催债信息,“精锐创始人称自己倾家荡产”的热搜词条下,不少员工表示希望今天可以顺利发工资。评论发出三个小时后,有员工称自己收到财务通知,工资延迟到26日发出。

  员工遭遇工资推迟之外,一些家长正面临退款难题。有家长向贝壳财经记者表示,退款过程普遍很麻烦,家长们联合组建了退款群。截至10月8日,有家长表示7700元费用等了45个工作日仍未成功退款,此前被告知退款延迟时间为21个工作日。

  截至美东时间10月7日收盘,精锐教育股价已跌至1.38美元/股,较历史最高点16美元/股已经下跌了97.6%。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李梦涵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付春愔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