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富途被曝凌晨出现网络异常无法交易:正在逐步恢复中

2021-10-09 12:46:27 澎湃新闻

  富途被曝凌晨出现网络异常无法交易:正在逐步恢复中

  10月9日凌晨,中资互联网券商富途出现故障。

  据用户爆料显示,富途在凌晨出现了登录后无法交易,甚至出现了资产清零的状态。澎湃新闻记者在富途APP的交流板块中也看到,在大约10月9日凌晨1点左右,不少用户开始反映富途无法交易,看不到自己的资产等情况。

  当时,富途APP页面给出的提示为:“尊敬的客户,因网络出现异常,部分客户的交易服务可能出现中断。富途正在联系网络服务商进行修复。给您造成不便,非常抱歉。”

  10月9日上午,富途方面对澎湃新闻记者回应表示情况目前正在逐步恢复中:“尊敬的客户,因昨晚网络出现异常,部分客户可能出现资产未能及时显示或下单失败情况,该故障不影响您的实际资产。富途于第一时间联系网络服务商紧急处理,当前资产显示已恢复正常。请您及时关注订单状态变化。给您造成不便,非常抱歉。”

  近期,富途母公司富途控股(FUTU.O)还传出或将回港上市的消息。

  富途控股自2019年3月8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价一度突破200美元,市值接近300亿美元。随着今年7月起中概股行情出现动荡,截至10月8日收盘,富途美股报收87.64美元,总市值12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24.77亿元。

  有消息称,富途控股将于近期向港交所递交申请,并计划2021年年末在港股挂牌;此次回港上市,高盛、瑞银将负责相关事宜。富途首席财务官Arthur Chen对此表示,留意到最近资本市场的一些变化和趋势,公司也在积极进行这方面的研究,进行综合评估。

  2021年上半年,富途控股营收、净利润双双实现正增长。财报显示,2021年二季度,富途控股总营收达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亿元),同比增长129%,已连续六个季度实现同比三位数增长。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实现净利润70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8亿元),同比增长127%。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