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跟团4天没看到九寨沟大门?绵阳通报处理结果

2021-10-09 15:22:4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9日电 8日,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发布《关于绵阳游客赴九寨沟旅游投诉处置情况的通报》称,四川省文旅厅已派员赴绵阳对处置工作进行指导督办。目前,阿坝州文旅部门已对涉事酒店漳扎镇隆康村藏寨人家采取停业整顿措施。绵阳文旅部门正在组织调解,涉事旅行社已于10月8日启动游客退赔工作。

  来源: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

  据悉,10月4日下午,绵阳市文广旅局总值班电话接到四川航空旅行社有限公司绵阳锦华分公司负责人张敏关于其公司九寨沟旅游团队运行情况异常的报告,诉称该团队未能入住预定酒店,已终止行程正在返绵途中。

  10月5日,该团队返绵,绵阳市文广旅局接受投诉并安排专人听取游客诉求。10月6日,绵阳市、阿坝州两地文旅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对事件进行调查处置。

  据媒体报道,国庆前夕,四川绵阳的梁女士等5人报了四川航空旅行社有限公司绵阳锦华分公司到九寨沟旅游的团,一行五人,包含3名小孩,共交了3980元。

  10月2日,梁女士与其他旅客共33人前往九寨沟,深夜抵达时,旅行社预订的宾馆客人已满,被临时安排到一家很久未营业的酒店,不仅环境差,还没有热水。

  10月3日,由于九寨沟游客太多,导游安排梁女士等人临时改变行程,去黄龙游玩。但从黄龙游玩归来后,旅行社预订的房间仍然不能入住,最后在次日凌晨2时,安排他们入住了一家农家民宿,但房间的环境更恶劣,床上还有老鼠屎。梁女士称,“我们一家人参团到九寨沟旅游,结果变成了囧途,4天时间,连九寨沟大门都没看到。”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表示,后续调查处理情况将适时向社会公布。(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