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上交所:延后发布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

2019-10-11 17:36: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1日电 据“上交所发布”微信公众号11日消息,为进一步优化指数编制发布工作,经研究,延后发布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发布时间另行公告。

  科创板自7月22日开市至今已交易运行54天,上市审核注册也进入常态化运作。能代表科创板整体运行情况的科创板指数何时会推出?

  资料图。 中新经纬 摄

  上交所介绍,开市以来,科创板交易平稳有序。截至目前,科创板受理企业达到162家,其中42家完成注册程序,共33家公司完成挂牌上市。

  上交所表示,从板块规模来看,已挂牌家数较少、体量较小。期间,包括基金公司在内的大部分专业机构提出,科创板指数作为上证核心成份指数,需着重于指数的代表性和可投资性。在参考借鉴市场建议的基础上,上交所与中证指数公司经过深入调研和研究决定暂缓推出科创板指数,发布时间另行公告。(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