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荣盛发展:为下属公司不超2.7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2021-10-11 15:37:46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002146 证券简称: 荣盛发展

  中新经纬10月11日电 荣盛发展公告,为了促进业务发展,公司全资下属公司香河万利通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实业”)向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平路支行(以下简称“廊坊银行和平路支行”)申请融资,融资金额不超过22700万元,由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上述担保总额不超过27000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60个月。同时廊坊开发区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区荣盛”)将持有的廊开国用(2009)第119号土地使用权、廊坊市房权证廊开字第H4930号房产抵押给廊坊银行和平路支行,为上述融资提供抵押担保。

  荣盛发展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担保总额为543.59亿元(不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7.30%。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发生。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0%、对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公司担保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提请投资者充分关注担保风险。(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相关证券
002146  |  荣盛发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