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腾讯音乐暂停赴美IPO 担心市场动荡影响定价

2018-10-12 08:24: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2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周五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受全球股市大跌影响,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腾讯音乐”)将把首次公开募股推迟到最早今年11月份,暂停这一将成美国今年来规模最大的IPO交易之一。

  报道引述知情人士话的说,腾讯音乐本周和承销团队会面,讨论其备受期待的IPO的发行价指导价格区间,但是他们决定选择再等几周时间,因为担心市场动荡将影响定价。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原本预计下周开始IPO路演,10月22日当周开始交易。

  报道指出,腾讯音乐的估值正面临风险。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根据与投资者的早期对话,对该公司的上市需求料将强劲,腾讯音乐的估值预计在250亿-300亿美元之间。

  10月初,腾讯音乐递交了赴美上市的招股书,其一系列运营及财务数据得以公开。招股书显示,美林银行、德意志银行、高盛集团、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担任主承销商。公司2018上半年实现利润人民币17.43亿元,调整后利润为人民币21.12亿元。营业收入超过8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92%。

  招股书显示,目前腾讯音乐的主要收入来源为在线音乐服务和社交娱乐服务两大部分。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腾讯音乐的总月活用户数超过8亿,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70分钟。(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