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北京稻香村被判停止使用“稻香村”标识

2018-10-12 16:14:22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财政部在香港发行30亿美元主权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发行30亿美元无评级主权债券。其中,5年期15亿美元,票面利率3.25%;10年期10亿美元,票面利率3.50%;30年期5亿美元,票面利率4.00%。详细>>>

  中国海关总署:贸易摩擦升级或致四季度外贸增速放缓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李魁文表示,当前国际环境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仍然较多,中美经贸摩擦不断升级,今年四季度外贸进出口增速可能会有所放缓。详细>>>

  教育部: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

  针对近日山东菏泽发生的发放印有商业广告红领巾一事,教育部表示,坚决禁止任何形式的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和幼儿园。详细>>>

  A股三大股指午后集体翻红 沪指站上2600点

  周五,沪深两市低开低走,临近午盘触底反弹,午后三大股指集体翻红,沪指重回2600点。详细>>>

  4家券商上市一周年 被套最深股民浮亏超60%

  2017年,A股一共有4家券商上市,分别是中原证券、中国银河、浙商证券和财通证券。其中,2只浙江券商股破发。详细>>>

  铁路投资基建年内有望再次接近8000亿元

  今年前8个月份,全国铁路完成投资461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63%,完成进度同比提高6.2个百分点,今年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有可能再次接近8000亿元。详细>>>

  西安万科一楼盘突然塌方?企业回应:报道不实

  有媒体报道西安万科高新华府项目出现塌方,对此,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发布澄清声明回应称,经核查,报道不属实。详细>>>

  北京稻香村案一审判决:停止使用“稻香村”标识

  法院判决,被告北京稻香村食品责任有限责任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停止在其生产销售的糕点商品包装上使用“稻香村”文字标识。详细>>>

  滴滴黑名单来了!司机乘客可相互“拉黑”

  滴滴将在即将更新的版本中增加“黑名单”功能,到时司机和乘客都可以将对方加入黑名单。不过用户表示,滴滴方面还是要更多地筛选司机质量。详细>>>

  饿了么与口碑合并,王磊兼任新公司总裁

  阿里巴巴正式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该公司由饿了么和口碑两大业务合并而成。饿了么CEO王磊兼任新公司总裁。详细>>>

  外媒:腾讯音乐暂停赴美IPO 担心市场动荡影响定价

  知情人士透露,受全球股市大跌影响,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把首次公开募股推迟到最早今年11月份。详细>>>

  沙特王储语出惊人:俄罗斯19年后或停产原油

  俄媒称,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表示,19年后,目前日产量达1000万桶的俄罗斯将大幅减产或完全停产。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606.91点,涨0.91%,成交额1428亿。深成指收报7558.28点,涨0.45%,成交额1661亿。创业板指收报1268.41点,涨0.52%,成交额472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涨2.12%,报25801.49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涨2.44%,报10045.81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46%,报22694.66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7%。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5%。意大利富时MIB指数高开0.9%。法国CAC 40指数高开1%。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9%。

  国内商品期货:焦炭收涨逾3%,郑醇、锰硅、螺纹涨逾2%,沪铅、沪金、棕榈、沪铜、郑棉、热卷、棉纱、沪银涨逾1%,焦煤、硅铁、沪镍、沪锌、铁矿、鸡蛋、白糖、郑煤、玉米、沥青、沪锡、沪铝、塑料、玻璃、橡胶等收涨。豆粕、原油收跌1.8%,菜粕、PVC、苹果、燃油等收跌。

  【人生感悟分享】

  生命的常态,远不只是泛着涟漪的池水,更有涌动的暗流、潜在的礁石。正是这些,才构成了完整而丰富的人生,也正是因为在崎岖道路上的砥砺前行,每个人的精神生命才能不断成长。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风雨之后你会赢来美丽的天空。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