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京沪高铁发生设备故障 部分列车晚点运行

2020-10-12 13:37: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2日电 12日,京沪高铁发生设备故障,导致部分列车晚点运行。

  来源: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通报,10月12日,京沪高铁天津南至沧州西间发生设备故障,导致京沪高铁下行部分列车晚点运行。目前,设备故障已排除,列车运行秩序正在逐步恢复。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表示,由此给乘客带来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

  资料显示,京沪高铁于2008年4月18日开工建设,2011年6月30日开通运营,是当时世界上一次建成里程最长、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截至2020年6月30日,京沪高速铁路实现安全运营9周年,累计开行列车达110.8万列。

  2017年9月21日,“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沪高铁实现时速350公里商业运营,京沪高铁率先成为世界上技术标准最高、商业运营速度最快的高速铁路。(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