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海关总署:前三季度中美贸易总值下降10.3%

2019-10-14 12:32:53 中国新闻网

  海关总署:前三季度中美贸易总值下降10.3%

  10月14日,国务院新闻办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在介绍2019年前三季度中国外贸进出口情况时表示,前三季度,中国对前两大贸易伙伴欧盟、东盟分别进出口3.57万亿元、3.14万亿元,分别增长8.6%和11.5%,分别占中国外贸总值的15.6%和13.7%。同期,中美贸易总值2.75万亿元,下降10.3%;中日贸易总值1.58万亿元,增长0.1%。李魁文特别强调,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计进出口6.65万亿元,增长9.5%,高出中国外贸整体增速6.7个百分点,占中国外贸总值的29%。

  记者 刘超 北京 报道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