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低开0.19% 煤炭板块持续回调

2021-10-14 09:35: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4日电 14日,A股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跌0.19%,报3555.11点;深成指跌0.02%,报14350.63点;创业板指涨0.21%,报3216.86点。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贵金属、家电、零售等板块上涨;煤炭、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340:2114,两市涨停9家,跌停3家。

  截止10月13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5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69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28.68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595.08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23.34亿元。

  上一交易日(13日),A股缩量反弹,市场情绪明显回暖,赚钱效应偏强,两市个股普涨,沪指收涨0.42%,深成指收涨1.54%,创业板指收涨2.29%。两市成交额不足8900亿元,创近4个月新低。

  对于市场后续走向,中金公司表示,总体上看,市场波动大,板块轮动频繁,赚钱效应不强,同时成交相较此前有回落趋势。在政策力度仍不明确之前,市场可能缺乏向上动力,宏观因素将主导市场。建议继续控节奏、稳收益,配置上在今年以来表现领先与表现落后的品种之间偏于均衡,继续逐步减配中国需求主导的传统周期股,自下而上逐步关注走势落后的消费股。(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