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深交所回应早间交易卡单:9点47分恢复正常,深表歉意

2020-10-15 12:12: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5日电 15日午间,深交所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今天(15日)上午9点15分,部分证券的委托确认、成交确认回报缓慢,经处理,9点47分恢复正常。期间,委托接收、交易撮合、行情发布均正常。由此对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来源:深交所官方微博

  15日早间,有投资者反应,多只券商交易软件出现卡单,被认为是因深交所系统问题导致。深交所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复称,大家都出现这样的情况,已经接到投资者反应,正在解决。

  据悉,10月15日9点20分左右,券商交易系统开始卡单现象。市场反应,深交所系统回报响应速率慢,所有深市的股票都可能会出现委托交易失败及无法撤单的情况。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10时30分左右,陆续有券商营业部人员反映,交易系统已恢复正常。北京一大型券商营业部人员表示,“深交所那边反应速度已经差不多跟平时一样了,从集合竞价阶段开始算,今天早上折腾了差不多1小时”。(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