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双方没谈妥?国泰航空工会:管理层没承诺不裁员

2020-10-15 17:02: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国泰航空自上个月宣布旗下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不会申请第二轮“保就业”计划后,一直盛传裁员势在必行,并于本季度提出重组方案。

  据《信报》15日报道,国泰空中服务员工会再次与资方会晤,但国泰管理层没有承诺不裁员,工会对会面缺少进展感到失望。

  工会主席王思敏表示,此次谈判是国泰公布不申领“保就业”计划以来,双方第四次会面。王思敏称,原本期望可以与国泰的航空服务董事麦皓云磋商,但对方没有出席,因此暂时不知何时再和资方会面。

  报道称,王思敏与国泰管理层会面后称,已向公司表达员工希望共渡时艰和保留职位的诉求,提出延长自愿无薪假、以及重推“半职飞行计划”;公司若计划裁员,希望能先推出自愿离职计划,提供遣散费或长期服务金予员工。但资方代表称需再作探讨,没有表示是否会采纳,也没有承诺不裁员。(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