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大连渔政部门:已就獐子岛涉嫌违规采捕展开调查

2019-10-16 17:48:37 每日经济新闻

  大连渔政部门回应每经报道:已就獐子岛涉嫌违规采捕展开调查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10日,每日经济新闻独家发布《扇贝跑了海参顶?獐子岛为增添报表利润涉嫌违规采捕》,文中指出,上市公司獐子岛(002069,SZ)涉嫌在伏季休渔期违规采捕野生海参。

  报道发出后,引起了监管层的注意。10月14日一早,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獐子岛发出关注函,针对报道中提到的公司涉嫌违规行为进行询问,并要求獐子岛全面自查。

  今日(10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大连市渔政部门已对獐子岛涉嫌违规采捕一事进行调查。

  16日下午,大连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管理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部门领导对报道所指獐子岛的问题高度重视。大连市渔政部门也已经与长海县委、县政府进行过沟通,要求相关部门调动各方面力量,进一步核实调查。目前当地的调查正在进行中,长海县相关方面日后会将最终调查结果上报。

  目前,有獐子岛船员、接近獐子岛公司的人士称,有关獐子岛涉嫌违规捕捞的舆论发酵后,公司便停止了对野生海参的采捕行为。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