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超4000人围观,权健束昱辉所持金财互联股份首轮流拍

2020-10-16 11:39: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6日电 据京东拍卖网消息,15日10时至16日10时,权健束昱辉所持上市公司金财互联股份被首次拍卖,最终因无人出价以流拍结束。

来源:京东拍卖网截图

  根据公开消息,2020年1月8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对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依法公开宣判,认定被告单位权健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均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依法判处被告单位权健公司罚金人民币一亿元,判处被告人束昱辉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万元;对其他11名被告人分别判处三年至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对违法所得予以追缴,上缴国库。被告人束昱辉当庭表示认罪服法。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指出,经审理查明,2007年以来,被告单位权健公司以高额奖励为诱饵,引诱他人购买成本与售价严重背离的产品成为权健公司会员,再以发展会员的人数为依据进行返利,诱使会员继续发展他人参加,形成金字塔式层级关系,获取巨额经济利益。被告人束昱辉作为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起决定作用。

  2020年8月31日,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通知书》,因权健公司违法事项,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裁定,对金财互联持股5%以上股东束昱辉持有的上市公司42627013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进行司法拍卖。

  公告还称束昱辉先生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将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公开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拍卖,以拍卖日前二十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确定财产处置参考价。

  10月15日上午十点,束昱辉所持有的金财互联42627013股股份开始拍卖,起拍价超4亿元,整个拍卖过程超4000人围观,但无人出价,最终流拍。(中新经纬APP)

(编辑:代聪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