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宁夏银川确诊1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 确定密接86人

2021-10-18 20:52:40 中国新闻网

  宁夏银川确诊1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 确定密接86人

  10月17日,宁夏银川市新增1例外省返银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8日,该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18日晚,银川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及相关工作举措。

  中新社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银川市共确定密接人员86人,次密接人员183人。

  据了解,银川市确诊病例艾某某为陕西确诊病例闫某、姜某(二人系夫妻)的密切接触人员。艾某某临床分型为轻型,目前一般情况良好,正在做进一步的治疗。

  据介绍,截至目前银川市对艾某某密接、次密接及风险人群共采集核酸样本12542份,其中6961份样本已出结果,结果均为阴性,其余样本正在检测中。

  目前,银川市各项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下一步,银川市将围绕艾某某及其密接、次密接、相关风险人员,全面加强疫情形势研判和风险评估,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和“四早措施”,严格、扎实地开展各项防控措施。(谢宇 马碧琴)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