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日本旅行社巨头JTB预计未来5年关店20%

2020-10-19 12:28:4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9日消息,日本旅行社巨头JTB公司18日发布消息称,计划在未来5年期间分阶段关闭相当于日本国内门店两成约100家店。

  报道称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流行导致经营环境严峻,日本JTB将推进门店的关停并转以削减成本。JTB力图通过扩大在线接待顾客来提升业务效率。

  报道指出JTB受在线旅行社崛起等影响,此前减少曾在约1000处设有的门店。现阶段面向个人的门店约为450家。加之新冠疫情,公司似乎判断有必要进一步削减。

  在政府的旅游支援项目“Go To Travel”带动下,国内旅游业出现复苏迹象,但海外旅游受各国入境限制影响依然处于需求消失的状态。各旅行社的业绩下降,JTB劳资双方就不发放冬季奖金达成了协议。

  旅行社巨头HIS今年6月也表示,在国内约260家门店中,相当于约三分之一的80~90家计划在明年夏季之前关闭。(中新经纬APP)

(编辑:姚儒霏)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