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美国辛克莱广播集团遭勒索软件攻击

2021-10-19 08:44:26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辛克莱广播集团遭勒索软件攻击

  当地时间10月18日,美国最大电视台运营商之一的辛克莱广播集团(Sinclair Broadcast Group)发布声明称,该公司于上周遭到勒索软件攻击,目前该事件可能继续导致公司的部分业务中断。

  声明显示,辛克莱广播集团已于16日调查这起事件,并在17日确定该公司的某些服务器和工作站已被勒索软件加密。声明中还写道,身份不明的黑客还从辛克莱广播集团的网络中窃取了数据,目前辛克莱广播集团正在努力确定被窃取数据的内容。辛克莱广播集团已将此事件通知美国政府机构和执法部门,并承诺将“快速、安全”地恢复公司的业务服务。辛克莱广播集团还补充道,由于此次勒索软件攻击事件仍处于调查和评估的早期阶段,辛克莱广播集团目前无法确定该事件是否对其业务、运营或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辛克莱广播集团是美国最大的电视网络之一,旗下拥有数百家地方电视台,在美国民众间有较大影响力。(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