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财经下午茶】深圳打响第一枪!借地建房,又见楼市新变局

2018-10-24 16:18:34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CPI同比涨2.5%存“通胀”风险?发改委:担忧多虑

  对于社会上出现的有关“通胀”、“滞胀”等声音,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这种担忧多虑了。详细>>>

  央行今日净投放1500亿元,连续四日投放资金

  为对冲税期、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10月24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500亿元逆回购操作。当日净投放1500亿元。详细>>>

  多部门联合调查教育类APP :重点排查游戏、打赏等内容

  第三方学习类APP存在内含游戏、追星、打赏等与学习无关内容,日前全国扫黄办、教育部门等多部门已经展开调查。详细>>>

  “护盘式回购”预热正当时 新公司法将如何利好股市?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修正案(草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以进一步完善公司股份回购制度。市场对此反应积极,A股更是迎来上市公司“回购潮”。详细>>>

  两市宽幅震荡沪指微涨 金融股集体发力

  周三沪深两市集体低开,在银行等金融板块带动下强势上涨,沪指午盘再度站上2600点。午后,白酒、石油板块持续下行,银行、券商板块涨幅收窄,三大股指逐级回落。沪指全天振幅达2.41%,深成指全天振幅达2.23%。详细>>>

  上海近半数人工资不足6K?如何撑起均价5万多的房价?

  《2018年上海市薪资水平报告》中工资在2K至3K的,占比15.2%,3K至4.5K的占比15%,4.5K至6K的占比18.1%。上海市月薪在6K以下的人数,占比达到48.3%。详细>>>

  深圳又打响第一枪!借地建房,又见楼市新变局

  深圳人才安居集团豪掷18.84亿“喜提”东莞塘厦3.9万平方米商住地,用来建设深圳的人才住房,可以说,深圳在“借地建房”上,打响了第一枪。详细>>>

  中国80后白手起家50强:新人中7位来自区块链领域

  《胡润80后白手起家50强》发布,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首次上榜,以950亿财富位列榜首,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以650亿排第二,大疆创始人汪滔以450亿位列第三。详细>>>

  华为回应媒体报道:没有停止向社会招聘

  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华为相关人士对此回应称:“没有停止向社会招聘。”他们这几天一直在面试新人,新人都是社招的。详细>>>

  私募圈炸锅!刘强东进军私募?京东投资版图竟有这么大

  一家名叫“京合都(东莞)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最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登记。从其股权结构来看,透过层层持股,可以看到刘强东的身影。 详细>>>

  又是85℃!面包里吃出指甲被投诉!公司这样回应

  泉州一女子在泉州大洋百货85度C面包店购买了一个面包,吃着吃着感觉不对劲,面包里有异物,一检查差点吐了——面包里竟然藏着一块剪掉的指甲。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报2603.3点,涨幅0.33%,成交额1420.82亿元;深成指报7545.11点,跌幅0.39%,成交额1550.63亿元;创指报1284.1点,跌幅0.62%,成交额497.93亿元。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0.38%,报25249.78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0.16%,报9757.40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37%,报22091.18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2%。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3%。意大利富时MIB指数高开0.4%。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5%。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3%。

  国内商品期货: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黑色系午后继续回暖,铁矿石、焦炭涨超2%,铁矿石创七个月新高;原油跌超3%,燃油、沥青跌超2%;有色金属整体偏强,沪锌涨超2%;农产品分化,油脂类齐跌,两粕飘红,菜油跌近2%。

  【人生感悟分享】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如果心走得太慢,现实就会苍白;如果脚走得太慢,梦想就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莫过于心走得很美,又与脚步合一。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