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餐厅“气泡餐桌”揽客

2020-10-25 19:42:57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0月24日,加拿大多伦多,一家餐厅的室外“气泡餐桌”吸引食客们光顾。

  “气泡餐桌”为透明设计,不妨碍里面的食客欣赏风景,其本身也成为一道景致。当然,更重要的是,它有助于人们保持防疫社交距离。

  由于天气转凉,餐馆还在“气泡”内配备了取暖设备。

  由于第二波新冠疫情反弹明显,多伦多等城市现已重新收紧防疫限制措施,包括禁止餐饮业经营室内堂食。

  (记者 余瑞冬 编辑 卢婕)

(编辑:贾亦夫)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