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外媒:PSA将在与FCA合并前出售最多7%的佛吉亚股份

2020-10-28 21:01: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下称PSA集团)和佛吉亚(Faurecia S.A., EO.FR)周三称,标致雪铁龙已经同意在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下称FCA)合并前出售最多约7%的佛吉亚股份。

  该报道指出,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董事会同意,标致雪铁龙可以采取进一步措施以确保计划中的控股公司Stellantis不会控制佛吉亚,但这将不包括在合并交易完成前进一步出售股份。法国的标致雪铁龙目前持有Faurecia 46%的股份。

  该报道提到,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称,预计该协议将帮助赢得监管机构对合并交易的批准。出售股份收益以及合并交易完成后出售所持佛吉亚剩余股份的收益将归属Stellantis的股东。

  此前,9月15日,东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489.HK)发布公告称:法国时间9月14日,PSA集团及FCA发布联合声明,对双方以50:50合并产生全球销量第四、收入排名第三的汽车集团的协议进行了修订。

  公告中指出,为解决新冠状疫情对汽车行业流动性的影响,支持新公司在合并完成后的资本结构并优化合并后的新公司的经营,同时维持双方经济平衡以及合并给PSA集团和FCA的股东带来的相关利益,双方对包括但不限于FCA分红,佛吉亚股权分配,PSA和FCA的普通股息派发等条款进行修改。除此之外,合并协议的其他主要条款和条件均保持不变。(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