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拉夏贝尔再成被执行人 10月执行标的总额近7000万

2020-10-29 19:01: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9日电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现股票简称“*ST拉夏”)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57795,执行法院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立案日期10月27日,案号为(2020)沪0104执3849号。

  今年以来,拉夏贝尔先后63次成为被执行人,仅在10月份成为被执行人的次数就高达18次。整体来看,这18次执行标的总额达6926.36万元。

  来源:天眼查

  值得一提的是,天眼查司法风险显示,截至目前,拉夏贝尔另有法律诉讼达180条,限制消费令55条,失信信息1条,立案信息38条。

  财务数据方面,10月29日晚间,拉夏贝尔公布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4.10万元,同比下降69.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8.33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82.4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1.44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