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上市以来首次! 东京迪士尼运营商料财年净亏511亿日元

2020-10-30 08:20: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东方乐园公司29日公布2020财年(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合并财报业绩预期,净利润预计为亏损51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亿元)。

  报道指出,该公司上财年为盈利622亿日元,财年净亏将是1996年上市以来首次。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其在千叶县浦安市运营的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实施临时闭园和游客限流,公司认为难以迅速恢复。

  报道提到,该公司营业额预计较上财年减少60.1%至1854亿日元。平均客单价较往年高出1000日元左右,但客流减少近7成,预计为950万人次。

  报道提到,上因新冠疫情在日本全国扩大,述两处园区从今年2月29日起临时关闭约4个月。7月恢复营业后把入园人数限制在平时的一半以下,并暂停了大规模表演和游行。

  报道称,东方乐园考虑对在人气游乐设施可优先入场的“快速通行”券实施收费等。董事横田明宜表示:“客流短时间内难以恢复的情况下,将切实提升客单价。”

  同时公布的2020财年半年度合并财报显示,营业额同比减少76.2%至591亿日元,净利润为亏损300亿日元。上年同期则为盈利430亿日元。

  报道提到,公司还公布了对21名高层的减薪措施。从今年6月起已经实施,将再对董事长等和董事分别减额60%和55%。(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