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智利总统宣布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在马德里举行

2019-11-01 06:28:11 央视新闻客户端

  智利总统宣布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在马德里举行

  央视记者 侯佳琦

  智利总统皮涅拉31号在总统府宣布,应西班牙政府提议,原定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5)将移师至马德里举行,智利将继续担任本届气候大会的主席国。

  皮涅拉在讲话中说,西班牙看守政府首相佩德罗·桑切斯慷慨地提议本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可以按原定时间(12月2日至13日)在马德里举行。“我们已告知联合国,以确保目前所有取得进展的气候问题能够在马德里举办的气候大会上继续得到解决”。届时,智利将继续主持本届气候大会,以继续其一直以来所作出的努力和决心,去实现所有人对本届气候大会期望的目标。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