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涨0.22% 阿尔茨海默病概念股抢眼

2019-11-04 09:32: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4日电 沪指高开2964.58点,涨幅0.22%,成交量17.7亿元;深成指报9828.60点,涨幅0.27%,成交量26.86亿元;创业板指报1689.58点,涨幅0.15%;上证50指数3012.94点,涨幅0.34%;沪深300报3964.01点,涨幅0.29%。

  盘面上,白色家电、其他建材、专业零售、汽车零部件、水泥制造等板块领涨;动物保健、其他轻工制造、其他休闲服务、畜禽养殖、景点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资金龙头、昨日涨停、家用电器、工业互联网、参股民营银行等涨幅居前,白糖、养鸡、猪肉、无人银行、食品安全等跌幅居前。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治疗阿尔茨海默病原创新药甘露特钠胶囊(GV-971)上市,相关概念股京新药业、蓝丰生化涨停价开盘。

  个股方面,1911只个股上涨,其中通化金马,康弘药业,方直科技等20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916只个股下跌,其中ST亚星,国机通用,激智科技等13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白色家电、银行、房地产开发、计算机应用、电子制造,流出前五名的是白色家电、计算机应用、银行、房地产开发、化学制药。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格力电器、新湖中宝、美的集团、中国平安、兴业银行,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格力电器、新湖中宝、美的集团、兴业银行、海尔智家。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MSCI概念、深股通、沪股通,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MSCI概念、沪股通、深股通。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升55点,报7.0382。

  截至上一交易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26.7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64亿元,融券余额报109.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6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105.2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17亿元,融券余额报28.0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73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9669.0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88亿元。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1.1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0.57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4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0.57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43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4.6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4.12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5.88亿元,深港通净流入0.48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9.52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姜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