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特斯拉称取消“0首付”系订单激增,这些消费者受波及

2021-11-04 14:44: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4日电 (张澍楠)特斯拉取消“0首付”融资租赁模式购车的方案4日引起热议。特斯拉客服对中新经纬记者回应称,今天(4日)上午接到的取消通知,前期选择“0首付”购车的消费者若审核没有通过,则需重新选择方案。

  据媒体报道,11月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线全新金融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0首付”的融资租赁模式购买车辆。根据方案,消费者“0首付”签订合同后,1至5年内属于租赁期,采用每月分期支付租金的模式使用车辆,租赁期满后需依约取得车辆所有权。

  特斯拉中国官网截图

  11月4日,特斯拉中国官网已不见上述购车方案,取而代之的为“10%首付起”。为何取消该购车模式?以前选择“0首付”购车方案的消费者是否会受影响?

  对此,中新经纬记者联系特斯拉客服,对方表示,“今天上午取消了‘0首付’,目前最低首付为10%。”对于取消原因,该客服称,上线“0首付”融资租赁产品后,订单激增,为保证正常交付,设置10%这样的门槛。

  在问及此前选择“0首付”购车的消费者是否会受影响时,上述特斯拉客服表示,对于已经提交“0首付”购车审核的客户,仍有机会“0首付”购车,但最终还要看审核能否通过;若审核没有通过,则不可“0首付”购车,特斯拉工作人员会联系消费者重新选择购车方案。对于审核时间,对方表示大概1-2个工作日。

  微博网友评论截图

  有网友评论称,“因为订单量暴增,来不及生产”“政策变化这么快吗”;另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好奇零首付买特斯拉的都是哪些人群,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