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钻石吉他、新晋“鞋王” 进博会这些奢华展品不容错过

2019-11-05 14:16:34 中国新闻网

  钻石吉他、新晋“鞋王” 进博会这些奢华展品不容错过

  【解说】镶嵌有400克拉钻石的“最有价值吉他”、新款“无价”“鞋王”、首次展出的钻石马桶……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诸多奢侈品牌“组团”现身品质生活展区,吸引女性驻足,该展区也成为本届进博会“最令人走不动路”的展区。

  【解说】品质生活展区由首届进博会热门展馆“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更名而来,展示内容除了原有的家居、日化、服装服饰等板块外,还设置高端消费品专区和宝玉石专区。

  记者探访发现,展览现场除了继续展出首届进博会上吸粉无数的全粉钻“鞋王”外,“新鞋王”“爱之光”也一并亮相。据悉,这是华裔鞋类设计师周仰杰为戴安娜王妃设计的最后一双鞋。

  【同期】纪娜梵董事长 许惠卿

  它是用3D把整个鞋子的纹理打印出来,这双是当时我们的创始人之一周仰杰老师特别为戴妃做的一双鞋,所以是完全照戴妃的鞋码40码来做。它镶了大概10000颗左右的(钻石),从去年的进博会就一直在镶嵌这双珠宝鞋,到最近才完工,真的是大家24小时赶工,就为了能够呈现最好的。

  【解说】此外,一双镶满钻石的吉他也成为展览现场的焦点。该吉他将400克拉钻石设计成立体蝴蝶、树叶以及象征品牌形象的花朵图案,展现了玲珑浮凸的伊甸园概念,其价值约为200万美元。

  【同期】香港珠宝产商“冠玲珑”展区负责人 沈运龙

  我们10个工匠做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这个是能够弹奏的吉他。(2015年)我们就把这个吉他拿到瑞士去,请了一个吉他手弹奏这个吉他成功,然后就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有价值吉他”。

  【解说】该企业带来的另一款钻石马桶也同样吸引观众的目光。该马桶采用独特的镶嵌技术,将上万颗钻石镶嵌于防弹玻璃材质的便器盖板上,便器其他部分则镀金打造。

  【同期】香港珠宝产商“冠玲珑”展区负责人 沈运龙

  到底有多少你知道吗?有40815粒钻石,334.68克拉钻石,我们用了10个工人,花了三个月的时间。马桶是人一生都需要的,这是你真正的好朋友,你不可能没有它,所以我就想用这个概念做一个钻石马桶,这个就可以代表我们跟我们的客户、客人都是一生相随、相伴的。

  【解说】此外,品质生活展区还展出诸多体现“私人定制”和“高端黑科技”的美妆产品及智能皮肤检测设备,深受女性观众追捧。

  记者 刘超上海报道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