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圆通回应快递小哥暴力摔件:双11派送压力激增致情绪崩溃

2020-11-05 09:30: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5日电 近日,有媒体曝光西安一圆通快递小哥暴力摔快件。对此,圆通快递于11月4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回应,称因双十一期间派送压力激增、快递柜较少等致该业务员情绪崩溃,圆通已对其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将做好快递员心里疏导工作。

  据媒体报道,近日,陕西西安有网友发现小区内一名快递员正暴力摔快递,并拍下视频发布到网上,引发热议。

  对此,圆通快递于11月4日在其官方微博发表通告,称圆通西北管理区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解。经了解,当事人为圆通西安市西郊四部加盟网点的业务员。双11期间,由于派送压力激增、客户催件、快递柜较少致投递困难等因素,导致该业务员情绪崩溃,通过摔快件行为发泄内心不满。

  微博截图

  圆通快递表示,圆通西北管理区向受影响的客户表示道歉,并第一时间责令网点严肃处理。加盟网点已对该业务员进行约谈,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业务员已充分认识到行为的错误,向客户诚恳表达歉意。

  圆通还表示再次向全网加盟网点宣贯公司旺季期间的服务标准,要求严格落实总部相关规定,保障双11期间的服务质量,同时做好快递员的心理疏导和关怀工作。(中新经纬APP)

(编辑:代聪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