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英国贸易大臣召开发布会:深化中英"黄金时代"贸易关系

2018-11-06 19:37:07 央视新闻客户端

  英国贸易大臣召开发布会:深化中英“黄金时代”贸易关系

  今天(6日)上午,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在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介绍中英贸易相关情况,及如何深化中英“黄金时代”贸易关系。

  英国是本届进博会主宾国之一。此次进博会上,英国国家馆的主题聚焦创新,带来英国在医疗、金融、创意产业、体育等领域的展示。福克斯表示,这是他2018年的第五次访华,他的实际行动,就是中英深化双边关系的最好证明。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 利亚姆·福克斯:中国的持续开放加速深化中英双边关系,进一步强化了中英两国在“黄金时代”的贸易投资关系。

  利亚姆·福克斯说,英国支持维护公平自由的贸易环境,和世界贸易组织框架下的贸易准则。并希望在此基础上,和中国展开更多合作。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 利亚姆·福克斯:贸易是我们带领全球数以亿计人走出贫困的手段。我们不能眼睁睁地看到关税或者非关税壁垒进入到贸易体系。我们比以往更加相互依存,所以我们要明白,全球贸易体系和规则不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或者某一个政治体的财产。为了所有人的利益,我们需要贸易体系正常运作。

  2017年中英双边贸易再创新纪录。利亚姆·福克斯表示,进博会为中国企业、投资者和消费者与英国公司之间搭建了独特的交流平台。进博会期间,英国会举办一系列活动,探索两国如何携手努力促进两国贸易关系发展。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