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民航西南空管局原局长李宗冀被查3月后,两名原下属被查

2019-11-06 07:14:42 澎湃新闻

  民航西南空管局原局长李宗冀被查3月后,又有两名原下属被查

  11月5日,民航西南空管局在任的副局长张建和已经退休3年的原副局长李军,进入了同一份纪委监委通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四川省纪委监委消息:民航西南空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民航西南空管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二人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建,男,汉族,1964年3月出生,重庆江津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9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曾任民航重庆空管站主任、民航重庆空管分局局长等职,2009年6月至2016年6月任民航云南空管分局局长,后于2016年6月起担任民航西南空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民航云南空管分局隶属于西南空管局,位于云南昆明市。

  同日被查的李军出生于1956年4月,湖南株洲人,1974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曾任民航西南管理局财务处处长等职,后于1998年12月至2016年4月任民航西南空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横跨近18年,直到2016年4月退休。

  就在今年8月,1965年8月生的民航局第二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宗冀也被官方通报正接受审查调查。从时间上看,李宗冀和张建、李军二人曾保持了多年的上下级关系。

  李宗冀,男,汉族,1965年8月生,四川双流人,在职大学学历。他曾任民航西南空管局副局长、民航重庆市管理局副局长等职,2003年任民航西南空管局局长,2006年上调至民航总局空管局担任副局长,2008年年末又重回民航西南空管局担任局长。

  2016年7月,李宗冀转任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主任,并于2019年2月起改任民航局第二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

  记者 钟煜豪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