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沪指高开0.02% 科创板昊海生科开盘破发

2019-11-06 09:31: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6日电 沪指高开2992.04点,涨幅0.02%,成交量17.1亿元;深成指报9947.31点,涨幅0.09%,成交量21.25亿元;创业板指报1720.68点,涨幅0.43%;上证50指数3041.42点,涨幅0.05%;沪深300报4006.33点,涨幅0.09%。

  盘面上,动物保健、畜禽养殖、电子制造、稀有金属、半导体等板块领涨;园区开发、景点、医疗服务、黄金、汽车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昨日涨停、无线耳机、智能音箱、棉花、杭州亚运会等涨幅居前,自由贸易港、共享单车、光刻机、钛白粉、进口博览会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303只个股上涨,其中汉嘉设计,得邦照明,ST慧球等12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444只个股下跌,其中环球印务,盛达资源,亚太实业等11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科创板昊海生科上市第六个交易日,跌破89.23元发行价。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银行、券商、计算机应用、房地产开发、电子制造,流出前五名的是银行、计算机应用、房地产开发、券商、电子制造。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第一创业、兴业银行、新湖中宝、浙大网新、中信证券,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新湖中宝、兴业银行、中国平安、易见股份、格力电器。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MSCI概念、沪股通、深股通,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沪股通、MSCI概念、深股通。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升305点,报7.0080。

  截至上一交易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40.2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09亿元,融券余额报112.7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7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126.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69亿元,融券余额报28.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15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9708.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7.64亿元。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1.1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0.48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5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0.7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3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4.68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4.04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5.96亿元,深港通净流入0.64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9.36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