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进一步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

2019-11-07 20:08: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7日电 11月7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市场监管系统贯彻落实工作。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亚庆主持大会并讲话。

  肖亚庆强调,要把握趋势、服务大局,研究明年市场监管的思路和重点工作,主要研究如何围绕激发微观主体活力,扩大商事制度改革效应,进一步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围绕提振内外资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维护市场公平竞争,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围绕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严守安全底线,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深化实施质量强国战略;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升监管规则、标准的国际化水平,适应开放经济新趋势。

  肖亚庆要求,总局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细化学习安排,加强调查和理论研究,强化制度意识,加强新闻宣传,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中。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协力构建科学高效的市场监管体系,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取得新成效。(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