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逾百家台企参展进博会:借由展会 放眼世界

2019-11-10 13:11:01 中国新闻网

  逾百家台企参展进博会:借由展会 放眼世界

  【解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届进博会吸引各方关注,众多台湾企业也参与其中。

  【解说】据负责台湾展商招展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进博会共招展124家台湾企业,总展览面积3300余平方米,涉及品质生活、食品及农产品、科技生活等展区。

  【解说】因未来得及报名而错过首届进博会的台塑企业,此次整合了旗下10家公司参展,展出生活保健、户外运动、包装材料、建筑材料等四大主题的上中下游产品。企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展形象、传信息,让外界更加了解台塑的平台。

  【解说】东森自然美是一家拥有48年历史的台湾企业,1992年开始在大陆深耕。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博会让世界看到消费升级带来的巨大商机,他们也借此同更多专业人士交流学习,用良性竞争做好美容市场。

  【同期】台湾东森自然美电视购物事业部总经理 陈美秀

  借由这个展会我看到世界,并不是说我只有看到大陆市场,所以在参加这个活动我们也是比较兴奋的。我们谈的客户也是挺多的,意向也是挺多的,今年这是我们第一年的参展,有第一年的我们知道客户流挺多的之后,其实我觉得对我们接下来再走下一步,我觉得是信心会比较大的。

  【解说】台湾茶农叶淑盆的展台排满了品茶咨询的观众。这是她第二次参加进博会了,首届进博会上便成功签单的她看到其中的机遇,于是便早早报名了第二届进博会,这次她的展位更大了。

  【同期】台湾游山茶坊总经理 叶淑盆

  今年来的客群跟去年来的有一点差异,今年来的客群更多,去年就已经很多了,今年更多,对我们茶的口碑、评语都很好,而且来的参观商在意愿上洽谈上也很多,就觉得此次的收获不亚于去年。

  【解说】叶淑盆说,本届进博会上已有两个意向签约客户,展完她要立刻报名,明年再来进博。

  记者 刘超 上海报道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