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23%

2019-11-10 16:29:57 澎湃新闻

  第二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23%

  据初步统计,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超过50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全球或中国大陆首发新产品、新技术或服务391件,高于首届。进博会正逐步成为各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和交易采购的首选平台。据初步统计,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超过50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全球或中国大陆首发新产品、新技术或服务391件,高于首届。进博会正逐步成为各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和交易采购的首选平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长23%。

  据初步统计,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超过50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全球或中国大陆首发新产品、新技术或服务391件,高于首届。进博会正逐步成为各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和交易采购的首选平台。

  本届进博会,新品发布平台共组织53场发布活动,推出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为期3天的供需对接会上,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1367家参展商、3258家采购商进行了多轮“一对一”洽谈,达成成交意向2160项。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