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开幕 “龙阳湖论健”备受瞩目

2020-11-11 17:26: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1日电 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于11月11日在武汉开幕。本次健博会将持续至14日上午,10场专业论坛、28场顶级专题及学术会议和百余场独具特色的展览活动也将盛大开启。作为本次健博会的平行论坛之一,由中共武汉市汉阳区委员会、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龙阳湖论健”论坛将于11月12日上午举行,届时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商界精英、业内知名学者等多位重磅大咖将齐聚一堂,探讨大健康商业前景、同话产业新机遇。

  据悉,本届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共设置12个各具特色的场馆及场外特展,展会面积约14万平方米。国内外1200家医疗健康领域的头部企业参展,他们将携企业尖端产品亮相本届健博会。

  作为本次健博会重要环节之一,“龙阳湖论健”论坛将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除了现场嘉宾带来精彩主旨演讲外,还将通过云视频邀请若干大健康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参加视频会议。

  论坛将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毓辉,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李小军,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伟,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九州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宝林,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等嘉宾出席,并对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的变革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在邀请嘉宾对大健康领域进行交流对话的同时,还将有多个重点项目集中落地。呼吸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基地武汉分中心项目、太保金融科技研发中心、瑞光康泰血压计生产基地、互联网医院—智药云平台、人体循环肿瘤细胞诊断与净化系统开发、功能型生物分子设计智能云仿真平台、呼吸与危重症学科建设等20个重点大健康产业项目将在论坛上签约。

  此外,论坛上,将有4家医药健康类企业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参会嘉宾可以共同见证多款重量级展品亮相。来自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瑞光康泰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携康智能健康设备有限公司、武汉伟博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院感防控产品、脉搏波血压计、智能健康服务包、冻干粉4款新产品将首次对外发布。

  论坛现场,还将举行“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线上交易平台”启动仪式,该平台可帮助企业更便捷的实现线上线下交易洽谈,提升交易的效率,打造永不落幕的健博会。

  “龙阳湖论健”论坛每年邀请近百位商界领袖、行业精英参与,数十家媒体对论坛进行直播和报道,已成为大健康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