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港股大反攻!恒指半日涨超5%,内房股集体大涨

2022-11-11 12:04: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1日电 11日,港股主要股指高开后小幅回落。截至午盘,恒生指数涨5.48%,恒生科技指数涨6.53%。

来源:Wind
来源:Wind

  盘面上,汽车、制药、零售、生物科技等概念走强,在线旅游概念等板块逆市下挫。

  热门科技股维持开盘走势,哔哩哔哩、快手涨超13%,京东涨超10%,美团涨超9%,腾讯涨超7%,百度涨超5%,小米等跟涨。

  内房股大幅走高,新城发展涨超33%,碧桂园涨超25%,龙湖集团涨超24%,绿城中国涨超18%,美的置业涨超10%,万科企业等大幅跟涨。

  抗疫概念股集体走高,康希诺生物涨超17%,三叶草生物涨超10%,君实生物等跟涨。

  汽车股走强,蔚来涨超12%,理想汽车涨超7%,小鹏汽车涨超6%,比亚迪股份涨超5%,吉利汽车涨超4%。

  国信证券指出,与美股不同的是,港股的业绩下修已经持续了6个季度,而非美股业绩刚开始下修。从2022年二季报的互联网板块表现来看,不少公司因为降本增效,已经在利润端,即ROE侧有所改善,相信在即将发布的三季报将维持这种趋势。

  开源证券研报认为,港股互联网成分股收入持续增长,2022年或迎来利润增速拐点。2017年以来,港股互联网成分股合计营业收入一直保持较高增长,自2020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速触底后保持稳步提升,2021下半年受相关政策及宏观环境影响收入同比增速有所下滑。随着互联网公司经过快速扩张取得一定市场份额后,逐渐建立起来各自的竞争壁垒,并控制成本和注重运营优化,进而由亏转盈,逐渐进入利润兑现期。(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