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飙涨7.74%!地产股强势,旭辉控股集团涨超72%

2022-11-11 16:24: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1日电 11日,港股迎来大反弹,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恒指涨7.74%报17325.66点,恒生国企指数涨8.31%报5867.31点,恒生科技指数涨10.05%报3491.70点。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港股行业板块全红,香港零售业、软件与服务、耐用消费品与服装、房地产、汽车与汽车零部件板块领涨;概念股方面,大气治理指数逆市飘绿,短视频指数、同股不同权指数、电子商务指数、云办公指数涨幅居前。

  人气个股方面,旭辉控股集团涨72.22%,碧桂园涨34.94%,龙湖集团涨29.08%,快手涨17.55%,药明生物涨16.46%,阿里巴巴涨12.38%,美团涨12.47%,腾讯控股涨11.67%,康希诺生物跌7.76%。

  国信证券11日表示,四重因素指示港股入场机会。第一,由于美国经济核心先导指标——时薪增速正在创新低,美国的衰退概率较高。这将导致美国长债收益率见顶回落,为港股带来资金面支撑。

  第二,以“老恒指”(2016年恒指结构)复盘历史,发现10月底港股股息率已高达6.3%,居历史高位。在长达40年的历史上,当前节点买入港股持有一年的盈利概率是100%,收益率中位数是38%。

  第三,部分行业(如互联网)已经由于成功实施降本增效,出现ROE的向上转折。看好未来港股的基本面改善。

  第四,9月/10月港股回购公司数量达到128/120家,居历史新高/次高。据研究,港股回购公司数量高点是指示市场低点的重要指标,平均领先市场低点1个月。

  展望后市,华泰证券认为,2023年港股有望迎来戴维斯双击,2022年报有望见到盈利修复、明年一季度见估值修复及AH溢价筑顶,投资者可把握流动性、消费、性价比修复主线。(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