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业板指半日涨2.39%,创投、壳资源持续走强

2018-11-12 11:44: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2日电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双双震荡走高。创业板指今日成上涨先锋,大涨逾2%。创投、壳资源板块持续走强。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2616.29点,涨0.67%,成交776亿。深成指收报7763.06点,涨1.50%,成交额1027亿。创业板指收报1354.44点,涨2.39%,成交额319亿。

  行业板块涨幅榜

  行业板块12日全线飘红,环境保护、商贸代理、传媒娱乐、电信运营、综合类涨幅居前。

  环境保护上涨3.15%,领涨行业板块。其中,长青集团大涨9.04%,碧水源、盛运环保涨幅超7%,兴源科技、聚光科技涨超6%。

  概念板块12日仅奢侈品微跌0.02%,ST板块、创投概念、地热能、IP变现、超导概念涨幅居前。

  创投概念个股涨幅榜

  ST板块午间收报涨3.66,个股上看,仅*ST尤夫跌1.78%,*ST凯迪、*ST长生、*ST毅达、*ST天马等涨停;创投概念涨3.36%,长源电力、电子城、盾安环境等个股涨停。

  9日,三部委联合发文,给出上市公司股份回购的新“玩法”。开源证券研报称,在市场低迷时期,股份回购向市场传递股价被低估的信号,同时增加市场上的流通资金,有助于提振市场情绪和风险偏好。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研报建议投资者关注以下6个主题性机会:1)稳健收益组合:在利率可能继续下行背景下的高股息组合;2)优质龙头组合:在估值回调背景下逢低介入基本面优异符合中国消费升级与产业升级趋势的龙头;3)5G与产业自主组合;4)公司回购组合;5)优质中小市值成长股组合;6)国企改革组合。(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