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闭幕后 展品去了哪儿?

2019-11-12 18:33:25 中国新闻网

  第二届进博会闭幕后 展品去了哪儿?

  第二届进博会已经圆满落幕,在各大参展商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之后,从世界各地汇聚而来的大量优质展品,离开“四叶草”后又要去哪里呢?中新社记者了解到,除了“回家”的展品,进博会还通过“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将6天展会的精彩延续下去。

  据了解,进博会常年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就是其中之一,也是距离“四叶草”最近的交易服务平台。它将继续为境外企业提供进入中国市场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也为非专业观众提供近距离接触进博会展品的机会。(徐银 康玉湛)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